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2016年在华目标24万 2款车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3 13:51作者:张雪莲编辑:褚津笙

  广岛作为马自达总部的所在地,一直是马自达全球最重要的技术研发基地。近日马自达在日本广岛举行了技术论坛,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事业负责人、中国事业本部长、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渡部宣彦在现场表示:“2016年马自达在华销量目标24万辆。”在销量目标确定的基础上,马自达还将在新产品方面发力,全新跨界SUV和改款阿特兹辆款新车都将于年内上市。

  马自达2015年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了新款CX-5、新款阿特兹两款新车型,得益于这些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的发力,马自达的市场表现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馈。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35,261辆,同比增长11.5%,完成22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2016年,马自达将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定为24万辆,与2015年相比需要增长5,000辆左右,这一目标相对比较保守。此外,一汽马自达将今年的目标定于10万辆,需要指出的是,马自达在年内投放两款新车均为一汽马自达渠道,这也将为一汽马自达完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提供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