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PEC期间 单双号限行并非只限五环内

来源:北京晨报时间:2014-10-31 11:23编辑:张搏

  11月3日至11月12日,本市号牌机动车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昨天,交管部门再次强调,单双号限行范围为全市。同时,外地号牌车辆除遵守单双号限行外,还得遵守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

    单双号限行一览

  10月30日停驶尾号1和6

  10月31日停驶尾号2和7

  11月1日无停驶尾号

  11月2日无停驶尾号

  11月3日双号限行

  11月4日单号限行

  11月5日双号限行

  11月6日单号限行

  11月7日双号限行

  11月8日单号限行

  11月9日双号限行

  11月10日单号限行

  11月11日双号限行

  11月12日单号限行

  11月13日停驶尾号1和6

  11月14日停驶尾号2和7

  11月15日无停驶尾号

  11月16日无停驶尾号

    单双号限行为全市范围

  APEC期间本市实行单双号限行,一些车主近日纷纷在网上聊起“换车攻略”,但记者发现他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关键,此次单双号限行并非只限于五环内,而是全市范围。

  交管部门表示,根据市政府此前发布的通告,11月3日(下周一)至12日期间,每天3时至24时,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二〇〇二”式号牌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同时,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也就是说,单双号限行范围为全市范围,哪怕在密云等远郊区县也需遵行。当然,限行也并非全天24小时,如果你的爱车尾号是单号,也可以在双日出来,但只能是凌晨零点至三点。

  另外,运输土方或渣土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持有黄色环保标志及悬挂试验车号牌的车辆,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确需进入禁限区域道路行驶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办理相关证件后按规定行驶。货运机动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和三轮汽车、京B号牌摩托车,全天禁止在怀柔主城区以内道路行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