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将向俄罗斯出口美产Venza 增加盈利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2-28 11:34作者:天宇编辑:金爽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为了扩大其在俄罗斯以及乌克兰的产品线,将在上述两个国家引入美国产Venza。作为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美国本土产品出口到海外成为丰田又一个盈利模式。

  丰田汽车2月26日宣布,其将于今年4月份开始向俄罗斯与乌克兰出口在美国工厂组装的Venza车型,最初目标是每天向上述两个市场出口5000辆车,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Shigeki Terashi在声明中表示称:“将Venza出口将有利于丰田公司北美公司利益,将有助于巩固在美国的生产基地。”

   2013款 丰田Venza

  丰田2012年从美国向全球21个国家共计出口了12.4万辆汽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与2011年的汽车出口量相比骤增45%。

  即将出口的Venza是在丰田公司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乔治敦(Georgetown)工厂生产,该工厂拥有6,600名员工,是丰田在日本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