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G6将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比亚迪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1-04-06 11:18作者:Finger编辑:崔盛业

  近日,比亚迪公关经理徐安在微博上表示,5月上市的比亚迪S6、TI+DCT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搭载T动力的G6 1.5T车型以及比亚迪全新安全智能技术系统将携手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G6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在外观造型方面,G6基于此前亮相的I6而来,仅作了细节的修改。采用U型前脸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格栅,从格栅延伸至发动机盖上的两条突出线条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全新鹰眼前大灯,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高腰线设计,凸显车身的立体感。

  从车身侧面明显按看出比亚迪F6的影子,由此也可断定此车仅为F6的小改版本。通过改善工艺、改变外形、增加配置等拉高其定位,以避免车型的重复及品牌内的竞争。

  比亚迪G6

  比亚迪G6的尾部显得四平八稳、规规矩矩,而饱满的前脸形成了呼应。值得一提的还是与行李箱盖融为一体的鸭尾式扰流板,少量运动元素的点缀使尾部造型既不会显得过于呆板,也不会破坏了整车注重商务的定位。

  作为比亚迪在中高级车型的旗舰车型,I6拥有足够大的宽适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到2745mm。

  比亚迪G6

  内饰方面G6同样采用了借鉴+原创+糅合的设计手法。好在从视觉上看,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以及去除了老气的桃木改为银色装饰的点缀,均可以看出G6在产品设计和工艺上的巨大进步。而且就人机工程学方面,各个按键的布局和数量也经过了深思熟虑,既不会显得凌乱,还非常容易上手。

  

  此前推出的G6沿用了F6的动力配置,2.4L车型配备了三菱4G69发动机,2.0L车型则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作为这次展示新车的最大亮点,T动力G6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比亚迪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此外,5月上市的S6也有望搭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