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买车挑花眼 购车时您更关注车辆哪些方面? (单选)

  • 发起时间:2021年2月24日 18:32
  • 已投票数:84
  • 截止时间:2022年2月25日 0:00

  根据公安部的官方消息,2020年全国汽车保有量2.81亿辆,较2019年增加约2100万辆,稳定保持着8%以上的增速。从以上数据我们不难看出,2020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汽车总体保有量仍保持着稳定的上涨势头。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购买能力的不断提升,购买汽车已成为一种常态化的消费行为。

  据统计,2020年国内上市新车接近800款,新车品类越来越丰富,而随着人们对车辆认知的不断加深,现阶段购车时已不再简单关注车辆设计以及价格等方面,影响购买的因素呈现差异化。在此前一项行业调查中发现,消费者对车辆性能以及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以往对油耗的关注度反而出现降低。同时,在轿车以及SUV车型之间,消费者的关注点也有所区分,例如轿车在油耗、性价比、产品质量以及品牌方面关注度要高于SUV用户,而SUV用户在性能、服务智能驾驶等方面,要明显高于轿车用户。那么在购买车辆时,除了考虑价格、设计、配置等常规因素外,您更关注车辆的哪些方面?

更关注车辆的质量水平:76 (90.5%)
更关注售前/售后服务:5 (6.0%)
更关注车辆的衍生服务及产品:0 (0%)
更关注车辆的保值率:3 (3.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