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2017美品牌服务满意度调查 别克夺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0 09:43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6日消息,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年最新的汽车品牌美国消费者服务满意度调查。别克在大众化主流品牌中排在第一位,得分860分,调查满分为1000分。雷克萨斯在豪华车品牌中排第一,得分874分。

  据悉,别克品牌在近四年中已经第三次获得第一,助其母公司通用成为满意度调查的最大赢家。排在前五名的其它几个品牌依次为MINI、GMC、雪佛兰以及日产。大众化主流品牌的平均客户满意度提升了10分至807分。

  豪华车品牌前五名依次为雷克萨斯、奥迪(2016年冠军)、林肯、保时捷,以及凯迪拉克。整体平均满意度上升5分,达到了859分。

  通用旗下的四个美国品牌已经连续七年出现在前五榜单当中。

  满意度排名垫底的豪华车品牌有讴歌、沃尔沃,最后一名是路虎。主流品牌满意度排名垫底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四大品牌:道奇、Ram、Jeep以及菲亚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