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款大众Jetta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15 09:34作者:廖登凤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2017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紧凑型轿车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级。

  2017款Jetta和Jetta GLI已经在美国上市。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安全测试中,两款车均在正面碰撞和侧翻碰撞测试中获四星,侧面碰撞中获五星。

  2017款Jetta的更新变化不大,标准安全配置包括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电控稳定系统,液压辅助制动系统。而2017款Jetta还带有标准倒车摄像头。

  2017款车型中,中等配置的Jetta SE增加了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测系统。而捷达SEL则安装了防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高端车SEL Premiun配置了自适应双氙大灯、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系统。2017款Jetta GLI的特点是装配了倒车雷达系统和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测。

  目前道路安全保险协会还未对2017款Jetta进行安全评级。但2016款Jetta获得了该协会汽车最佳安全性能奖,所有碰撞测试均获高分。

  Jetta的重要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科鲁兹,本田思域和马自达3。目前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未对雪佛兰科鲁兹,本田思域和马自达3进行安全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