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雷诺卡缤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7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大浪淘沙,SUV车型凭借自身空间宽敞,路况适应能力强等优势,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一提及法系车,坊间常对其“逆天”设计理念难以认同,而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在这一期的《日常实用性报告》中我们选择了一台法系小型SUV——雷诺卡缤做为代表,让我们看看身为城市SUV定位的它,究竟有何亮点和槽点。

  视野盲区测试

  首先我们从车辆中间向后移动,至两侧反光镜刚刚能够观察到测试人员轮廓为止,此时距车身1000cm。之后依次向左右进行移动,测量后视镜视野。得益于驾驶席侧后视镜采用双曲率镜片,目视范围得以扩宽。我们实测的左右两边距离分别为343和220cm,与该车的“身材”成正比,且在实际驾驶能够轻松洞察两侧车辆,这项表现值得称道。

  倒车辅助测试

  卡缤在倒车辅助测试项目中表现稳定,我们按照倒车雷达声音频率的不同分别测得四段数据。测试后发现该车的雷达探测距离易于掌控,不过其124-29cm的垂直探测距离相对较近。但好在车辆带有倒车影像功能,并提供随动辅助线,便于掌控车身与障碍物的相对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