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J.D. Power 美车市5月新车销量下滑5.7%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5-23 08:42作者:丁钰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J.D. Power和预测业务分支LMC Automotive公司5月19日称,因经济增长缓慢、股市波动以及销售日的减少,下调了预期销量和SAAR。

  今年5月份,美国车市新车销量或同比下跌5.7%,部分原因是因为今年五月少了两天销售日。季度性调整年销量速率SAAR预计将从去年5月的1,771万辆下降到1,740万辆。今年4月SAAR则回归1,700万辆以上至1,742万辆。

  LMC下调了2016年全年美国新车销量预期目标,减少了100,000辆至1,770万辆,不过仍比去年1,747万辆的销量记录高出1.3%。

  4月,LMC下调了今年美国轻型车零售销量的预期水平,减少了200,000辆,但是提升了车队销量,因此仍维持了之前对于美国2016年汽车零售销量的预期水平。

  LMC Automotive公司分析业务负责人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称,“汽车销量增长可能会趋平,这是多重因素造成的,其中包括缓慢的经济增长和股市波动。”

  J.D. Power汽车数据和分析总经理Deirdre Borrego称,如果汽车制造商在纪念日加大折扣,进一步降低价格,其销量或可高于预期。

  Autodata公司评估,4月份,美国新车平均激励金额为3,052美元,同比增长了1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