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Acura连续四年蝉联“最佳保值豪华品牌”

来源:啊车 时间:2015-06-29 10:06编辑:马一凡

  Acura(讴歌)被Edmunds.com评为“2015年度最佳保值豪华品牌”;

  Acura(讴歌)车型的预估保值率高于所有参选品牌;

  2015款AcuraILX及RDX分别在轿车及SUV类评选中拔得头筹。

  2015年6月24日,Acura(讴歌)再次摘得桂冠,连续第四年荣获美国权威汽车网站Edmunds.com评选的“最佳保值豪华品牌”大奖。2015款AcuraILX与RDX也分别在轿车、SUV类别的评选中获得Edmunds.com“2015年度最佳保值车型”奖项。

  “最佳保值品牌”是基于新车销售时的真实市场价值(TMV)及使用5年后的残值评选而来。Edmunds.com评选结果显示:Acura(讴歌)车型使用5年后残值为46.9%,在所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中位列第一,并遥遥领先。

  Acura(讴歌)连续第四年蝉联“最佳保值豪华品牌”这一奖项,是对Acura(讴歌)专注于客户体验,重视产品可靠耐久性的最佳褒奖和肯定。在中国市场,Acura(讴歌)同样以高品质的全系产品和四年/10万公里的领先售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客户体验和独有的驰骋乐趣。

  关于Edmunds.com及“最佳保值豪华品牌/车型”的评选:

  Edmunds.com是美国一家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汽车售价和公证检测汽车等级,以及专家级汽车交易指导的权威汽车网站。关于Edmunds.com“最佳保值品牌”的评选,只有2014年的销量必须达到10万台且车型不少于4种的汽车品牌才有资格入围参选。而2014年底上市的2015款车型入围“最佳保值车型”评选的前提则是该车型2015年2月的销量不得低于该类别在市场上平均销量的25%。Edmunds2015年度最佳保值车型的评选是根据车身尺寸所在的细分市场而划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