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配色很有高级感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上汽通用别克GL6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收到的104份有效问卷中,有32.2%的车主认为颜色搭配满意,这与GL6采用了极具高级感的黑棕内饰配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另外还有22.5%的车主对别克GL6灵活的6座布局给予了充分认可,中间双独立座椅不仅提升了舒适度,同时还能够便于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人性化设计表现出色。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内饰部分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31.7%;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为46.9%;而认为“一般”的消费者占比为21.4%,无“不满意”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对上汽通用别克GL6的内饰部分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