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Jeep自由光维修未按照承诺使用原厂配件

  • 投诉编号:【1157855】
  • 投诉时间: 2024-04-09 23:29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光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优越版

投诉内容

我是江苏无锡江阴人。我在今年的2月16日在安徽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然后通过联系前jeep4S店员工(现红旗4S店前台经理)约定车辆在江阴进行维修。然后红旗4S店在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把我的车拖到了宜兴4S店进行维修。3月11日告知我车辆已经修好并明天可以完成交付,在这期间宜兴红旗4S店没有告知我使用配件的情况。3月12日我前去红旗4S店取车时发现车辆维修质量差,零件并没有按照约定的给我使用原厂配件,经过2次协商未果,他们又没有经过我本人的同意将车辆开至红旗4S店。我本人也打过12315和12345,宜兴车辆运输局介入此事,后我多次去往宜兴处理这件事情,宜兴现在告诉我车辆还没有修好,并逼我签保险公司与宜兴红旗4S店的直赔协议。4月8日我前去宜兴红旗4S店想支付42000元修车款,然后把车辆提走去检测从而维护我的权益,但宜兴红旗4S店经理却要求我签署不追究宜兴红旗4S店责任的协议,并买下他们购买的车辆引擎盖原厂件和正副安全气囊原厂件才可以让我支付修车费用把车子提走。3月9日早上8点41分我去江阴红旗4S店支付了42000元修车费用,在我要求财务人员给我出具收款单据的时候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并联系宜兴红旗4S店经理将我支付的修理费用原路退还了,并告诉我钱已经退给我了,不算支付的。现在宜兴红旗4S店扣车对我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我在多方面找过各种政府行政部门都没有结果。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搜索了你的抖音号,希望你能在百忙中抽时间了解一下我的事情经过。谢谢!

投诉回复

广汽菲克Jeep厂家回复:感谢您对Jeep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