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OUPE 4S店欺诈销售二手事故车

  • 投诉编号:【1157507】
  • 投诉时间: 2024-04-09 12:58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L COOPER Excitement

投诉内容

2017年3月底在苏州市宝马4S店购置一台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车,该车子在2023年打算出售时经二手车平台及其他车商检测,该车辆为事故车,并给出结果为该车辆右后B柱存在切割,因为该车辆在我手上并未出现过这些事故,后经过4S店和保险公司资料调取,发现该车辆在2013年有过一次较大事故,更换过车辆的右后叶子板,并在B柱上进行切割,更换,焊接,造成B柱损伤,因此被判定为事故车,后多次拨打宝马400电话投诉,宝马给出回复是去4S店进行鉴定,被告知确实存在切割,确实有事故,并告知该车辆按理说不属于官方认证二手车,因为在他们系统内也没有查到该车辆的认证信息,要求我回去找相关的合同证明,我回去找到了该车辆的合同以及官方认证二手车品质保证书,再次去4S店与他们沟通,4S店给出的答复是将车辆收回,并以低于当前市场价的价格收回(当时瓜子报价4万多,宝信要出3万多收回),或者赠送1次保养,如不同意就让我走法律途径解决,后面我再次拨打宝马400电话进行投诉,告诉我经销商会与我联系,之后又去了一次,告知我可以赠送3次保养,或者把车辆按照当前的市场价收回!我不同意,之后再打400电话就没有回复了!4S店从头至尾没有主动出面解决过,之前打400电话还能催促4S店,后面直接杳无音信,不管不问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