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动力电池故障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154849】
  • 投诉时间: 2024-04-04 17:2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双离合 双冠旗舰版

投诉内容

标准13度电,今天去4S店做电池检测,用3.3KW充电器从5%充到100%用时两小时,其中从78%充到100%用时一分钟,存在跳变现象,共充电6.4度,4S店认为电池正常。1、向4s店反映二月份两次车辆在通电状态下无法启动,停车半小时后可自行恢复。4S店:故障出现后马上把车开来检测,或就近呼叫4S店救援,现在无法读取故障码,显示一切正常。2、二月份好几天充不进电,家用1.5KW充电器功率在0.1Kw~0.3Kw之间跳动,显示充满需要40小时以上。4S店:今天在店充电正常,无法检测。3、应该充13度电,现在仅能充6.4度,关健从78%~100%仅用时一分钟,难道电池也正常。4S店:电池正常,建议继续使用。各种问题出现后,在比亚迪官方app“技师直问”栏咨询,均建议去4S店读取故障、动力电池检测。电池明显存在“跳变”现象,但比亚迪梦迪4S店睁着眼睛胡说。请求解决。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