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锋兰达发动机颗粒捕捉器堵塞

  • 投诉编号:【1152936】
  • 投诉时间: 2024-04-01 16:3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锋兰达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L 智能电混双擎 领先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2月提车,3月12日行驶至1589km时出现第一次堵塞提醒,当时工作忙,生活上也一堆事需要处理,下班突然看到此提醒,那种烦躁的心情到达顶峰!次日跑过几十公里的类似高速。3月25日行驶至2159km时再次提示堵塞。南方地区,而且还是广东,天气也回暖至30℃,汽油也使用95号,还是如此容易堵塞,让人难以理解。看太多其它车主的经历,虽然在之前就做好3千公里左右可能会收到提醒的心理准备,但是,一千多公里就开始提醒,给车主带来极差的体验感及打击。别再告知要求跑高速,试问一个日常开车上下班、无需经过高速的人,哪里能时常抽出时间去跑高速?而且跑高速所带来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路上的风险、汽油费用由谁负责?要求督促广汽丰田正视问题,尽快组织召回,解决问题,维护车主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