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VA3发动机异响 烧机油

  • 投诉编号:【1152912】
  • 投诉时间: 2024-04-01 16:0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捷达
  • 投诉车系: 捷达VA3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自动 悦享版

投诉内容

刚买车时开到5000公里左右就发现异响,特别是上坡2000转速时,开到老家的4s店检查,未发现问题,现在开到24000公里,异响越来越频发,声音也越来越大。这个车也严重烧机油,首保后开10000公里,总里程15000左右,机油尺看不到机油,开到深圳4s店,未检查检测出原因,换了机油,告诉我开5000公里后在去检测。过年原因,开够5000公里后,去老家4s检查检测,老家4s店不认可不检测,同样换机油,告诉我5000公里后再来检查。在我的要求下老家4s店出来一份纸质材料,自上次加机油后现在还剩2.9升机油。该车机油加注量为4升,开5000公里后,消耗1.1升机油,还剩的机油位于机油尺的下限。希望各位车友看到我的遭遇,谨慎选车。诉求退车,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捷达厂家回复:您好,已将信息转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