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S75 PLUS电瓶亏电 质保期内不予更换

  • 投诉编号:【1151535】
  • 投诉时间: 2024-03-30 10:41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S75 PLUS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自动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9年12月份提车,2020年9月时发现车辆打不着火,联系长安南宁4S店救援服务搭电后行驶1小时放置,第二天又打不着了,联系长安南宁4S店,让我开车到4S店给电瓶充电,然后放置一晚上。2020年9月8号时4S店联系我说电瓶充不进电了,需要更换,跟我说要1000元配件费,我觉得太贵,拒绝了。后面9月9日在外面找维修师傅,花了750元拿电瓶到长安南宁4S店的工厂更换。4S店在电池质保期内未给我免费更换电池,我未能正常享受质保服务。现与长安南宁4S店沟通,客服人员让我证明当时电池充不进电的证据,我想说这些4S的服务单应该都有记录,还让我要证明?我的车已经到4S店厂里检测,检测单不写详细检测记录,反倒要客户证明,这点很可笑。还说我当时为什么不跟他们说,现在才来讲,要是当时我知道电池还有1年质保,我就不可能自费更换电瓶。现在4S店要我把车开过去检测,我现对他们已经没有信任,怕他们动什么手脚,我拒绝这个要求,我现在车辆很正常,没有什么需要检测的。我的诉求是长安南宁4S店补偿我750元换电瓶的开支,就当我享受了正常的质保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