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车内异响 行驶中动力受限

  • 投诉编号:【1150207】
  • 投诉时间: 2024-03-28 13:0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55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买车五个月偶出现动力受限,车内异响虽然是小问题,但是从买车到现在就没解决,上次去的时候说没空,也没给处理,这还是小问题,现在动力受限是大问题,去4s店修理说没问题,又出现几次,超车时出现两次,一次高速,一次红绿灯,差点出交通事故,没给本人送走,直到车不能跑了,加大油门只能跑到20,弄到4s店,说是电池的问题,换了电瓶,大约一个月又出现多次给油不跑,去4s店修说没问题,结果投诉4s店了,这次动力又修好了,这次又放路上了,跑不动了,拖走了,电池电量低,发动机不介入,一直自动启停跑不了,一年去4店的次数比回家都勤,无语了,买个车找罪受。店端一直给我联系,车辆已经修复,原来的车辆问题都已经解决,店端再给我谈补偿事宜,说句实话,我心里很不舒服,车辆问题我可以接受,但是我22年13万多买的车,现在直接降到7万9千8,1年多时间车价都降快5W块钱,搁着谁能舒服,我不想接受店端给我的补偿,我就想要回我在这次降价中损失的金额,不给我一个合理解释跟补偿,我会一直投诉下去,给自己维权。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