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维修进度拖延 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149829】
  • 投诉时间: 2024-03-27 21:1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珞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1.2.9到店维修,让我填了一张单子,单子上并未写明任何信息,包括交车时间,维修前说是2.15之后修好,后面每隔一周问进度,都只是简单回复还要一周,直到3.24号才修好,期间我不询问没有任何进度反馈,包括维修所需要更换的配件有哪些也没有出具相关资料并没有和我沟通。2.和我说维修好可以提车了,我去开车之后发现事故部位有没修复的窟窿,与4S店沟通,时间延误等问题,只是让我再开回去返修。3.返修修好之后,我拿到车事故部位还是存在质量问题,漆面未修复开裂,倒车影像也出现了重影没给我修。与4S店再次协商无果。4.由于我在杭州,4S店在河南濮阳,出现以上质量问题不可能再把车开去河南维修,与4S店协商补偿问题,4S店拒绝补偿要求。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