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大幅度降价 希望补偿处理

  • 投诉编号:【1148107】
  • 投诉时间: 2024-03-25 18:3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0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22年曾经购买了一辆(比亚迪驱逐舰05120km/尊贵版)作为我的交通工具。然而,我对2024年2月19日的价格调整感到非常失望,因此我不得不向比亚迪提出一些投诉!价格变动:我注意到最近您公司对该款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这导致了车辆的降价。作为一位忠实顾客,我对这种降价的决定感到困惑和失望,尤其是在我购买车辆后不久发生这种情况。价值认定:我购买该车时,我对其性能、品质和价值有着明确的期待,然而,现在的降价举动让我怀疑我的购买决策。这种降价不仅影响了我的投资回报,也影响了我对该品牌的信任和忠诚度。在价格调整后,未得到解释和解决方案,这让我感到非常失望。作为一位忠实的客户,我希望比亚迪能够重视用户的需求,并采取适当的措施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尊重客户的期望和投资是维持良好客户关系的关键。我希望贵公司能够认真对待我的投诉,并就价格调整问题提供透明和合理的解释,我期待着比亚迪方尽快回复我的投诉。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