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报12伏蓄电池严重充电故障

  • 投诉编号:【1144069】
  • 投诉时间: 2024-03-20 12:06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4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5日高速路中行驶过程中报车故障“12伏蓄电池严重充电故障”,重启后质又增加故障“性能下降,最高车速下降”20网23年10月7日正常行驶过程中又报“12伏蓄电池严重充电故障”厂家给我的维修方案更新软件,并承诺不会再出现此问题!2024年3月16日,行驶过程中又出现“12伏蓄电池严重充电故障”,次日重启后又出现“性能下降,最高车速下降”进店维修了两天,说是系统重载就可以解决。投诉:1.高速路上报此故障与沃尔沃倡导的安全至上理念相冲突,新车使用不到1年,问题重复发生,就车主而言不可接受,对行车安全有隐患。2.沃尔沃对此问题的维修敷衍,通过软件来覆盖问题的本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