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收取金融服务费 降价

  • 投诉编号:【1143702】
  • 投诉时间: 2024-03-19 22:0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PLUS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型

投诉内容

主要是退还金融服务费,我去年3月末提的车,贷款还没有还完,贷款服务费3000元,说是免息,然后还有服务费,我裸车17.1万提的,之前问销售是否有新款,告诉没有,随后我的车型现金优惠20000元,然后两个月出什么冠军版16.98元,现在荣耀版14.98,没等一年,就蒸发了2万多,有点开玩笑了吧!你们应该给我们老车主一个说法吧,主要贷款都没有还完,你出冠军版,我们降了1万,你们出荣耀版,我们二手车市场瞬间赔了9万多,我贷款就10万,这有点说不过去了吧。本人后来成为专门宣传比亚迪的汽车博主,这有点让我们老车主寒心了吧!1年不到啊,贷款都没有还完啊!免息哪来的服务费!质量有三点,第一,主副驾挡风玻璃行驶中会产生螺丝划痕,第二,主驾漏风,呼呼的滴滴声音,第三,ev情况下启动发动机!最无法接受的就是一年不到,降价,一年降价两万多。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