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捆绑销售 降价

  • 投诉编号:【1143526】
  • 投诉时间: 2024-03-19 18:0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PLUS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投诉内容

深圳的朋友还考虑买比亚迪汽车的进来看一下,别上当受骗了。本人于2023年8月7日购买比亚迪汽车2021年款宋PlusDMI110KM旗舰PLUS版本,于2023年8月16日交车,交车当天,没有直接办交车手续,而是推销人员过来给我推销,推销的是2年延保服务和畅行无忧服务,这两项服务系捆绑销售,必须两项都买。我第一次买车,不懂那些套路,当时销售人员说买了之后,后面去保养都是免费的。说到这点我才买下这两项捆绑服务,我相信大部分都是因为这个免费保养才会去买这两个捆绑服务。 现发现被骗,要求比亚迪公司退钱!退钱!退钱!什么畅行无忧服务,老子车开的好好的,要你一年维修补贴干鸡毛啊,这难道不是变相骗钱吗?现在又出个荣耀版,换汤不换药,2023年款改个名字,降2万继续卖,导致老车主车价贬值,现要求比亚迪公司给予我补偿,赔偿我的损失。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