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购车以后增配降价要求给予补偿

  • 投诉编号:【1142899】
  • 投诉时间: 2024-03-19 00:5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3款 EV 冠军版 605KM 前驱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23年10月购买了比亚迪汉EV冠军版,贵公司突然于2024年2月推出了全新车型,相隔不到半年。这一车型相比我购买的车辆,增加公里续航,记忆座椅,抬头显示,等等其他东西同款车型还降价3万元。作为消费者,我有权获得准确和完整的新车型即将上市的消息,并根据这些信息做出明确的购车决策。贵公司的行为涉及不正当销售行为,同时也侵犯了我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包括信息公开和知情权。这对我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和不公平待遇,此前我并未从任何渠道得知比亚迪官方即将推出新车型的通知和消息基于以上原因,我要求贵公司采取以下措施以解决我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免费加装配置:请贵公司为我的车辆免费加装多项重要配置,以弥补我所购车辆与新车型之间的差距。退还车辆差价:鉴于新款车型的价格降低了3万元,我要求贵公司退还我购车时支付的2万元差价,以消除我因贵公司的不公平行为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作为一位忠实的比亚迪用户,我相信贵公司会认真对待我的投诉,并尽快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如果贵公司不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来解决我的诉求,我将不得不寻求法律途径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我期待贵公司能够积极回应我的投诉,并采取具体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