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发动机烧机油 要求厂家换车

  • 投诉编号:【1138094】
  • 投诉时间: 2024-03-14 16:1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途锐
  • 投诉车型: 2023款 3.0TSI 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新车行驶不到3000公里的时候发现机油少了一格(显示屏上的机油刻度线),在做首次保养的时候5982公里的时候少了三格,经在4S店车间现场添加机油至正常机油液位估算机油少了0.56-0.6升左右。4S在没有提前告诉我的情况下直接使用了OW-30的机油,保养后行驶800公里左右机油少了二格。经通过其它途径了解途锐3.0T这款车新车正常使用的机油是OW-20,并且每行驶一万公里左右的机油损耗在一格或两格(0.2升或0.4升)才是正常的,综上所述我认为我这台车的发动机质量有问题,存在烧机油的质量缺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