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M级发生事故气囊未弹出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117729】
  • 投诉时间: 2024-02-29 09:0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M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ML 300 3.0 AT 4MATIC

投诉内容

2023年11月27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车都撞报废,安全气囊一个没弹开,一个跨国企业拿用户生命开玩笑!尤其是2023年11月14日,由于ML300这款车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被青岛奔驰召回更换全新的一套主驾驶安全气囊,在4S店维修师傅更换完主驾驶安全气囊后做了汽车安全气囊安全检查合格之后才把车交付与我,到11月27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车都撞报废一个安全气囊没弹开!在11月27日11点45分发生事故的第一时间我联系了4S店要求拖车到4S店维修,4S店以维修费得20多万没有维修的必要不让拖车到4S店,一直沟通到下午一点半都不让把车拖过去,到1点48分我反映安全气囊没爆开他们说要安排第三方检测到人保停车场,随后人保财险把车拖到停车场,一直到2023年12月20日奔驰4S店打电话说要加微信派第三方去停车场做检测,也没加微信,也没派第三方检测机构过去,保险公司走流程于2023年12月25日把车拖到重庆异地报废,在打了梅赛德斯总部电话后,奔驰4S店于2024年1月4号要求把车拖到4S店做第三方检测,我就问异地报废之前一直要求第三方检测不来拖车不让拖。等异地报废后要求重庆异地拖车到4S店检测,你们梅赛德斯奔驰店推脱责任玩得挺花啊。后来梅赛德斯奔驰总部也是一直托辞说要做检测,拒绝拖车的是你们4S店异地报废后要求拖车检测的也是你们,一个跨国知名企业店大欺客,推卸责任的手段真不要脸!从2023年11月27日到2024年2月21日一直反映问题没有任何人主动联系我解决问题,一直拖就是你们的伎俩,赚中国人的钱拿中国人的安全生命当儿戏气囊一个都弹不出来!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