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新车电子手刹异响

  • 投诉编号:【1107136】
  • 投诉时间: 2024-02-20 10:28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领裕
  • 投诉车型: 2023款 EcoBoost 225 黑曜倾橙版尊领型 7座(2/2/3)

投诉内容

从提车(2月5日)至2月11日,首先出现问题,再到15日被拖走,前后不到十天。当时,当我拉电子手刹时,听到了巨大的异响声,持续了大约10秒钟。然后,屏幕显示自动驻车功能失效,再后来后轮直接报死,无法起步。无奈之下,我只能拨打400电话求助。工程师让我断了一下电瓶电,再次启动后,拉手刹继续发出巨大异响,且车辆报死不能起步。再次断电并重新启动后,我决定不拉手刹等待拖车。车子还不到1000公里就被拖走了。后来,4S店检查说手刹电机坏了,需要订货更换,所需时间较长。至今,货可能还没有到4S店。要说是自然磨损也就罢了,可我的车才用了不到10天,这样的质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至于售后补偿,更是令人失望。当我申请备用车时,他们直接说没有。给我的方案居然是在150公里内打车费用与3晚住宿之间二选一。大过年的,我因此被困在老家乡下好几天,买不到车票回去,大人也无法上班,而车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一定要慎重考虑,还是要选稳定可靠的车型。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提个醒。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安排经销商协助处理,请您耐心等待,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00311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