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瑶光发电机故障 行驶中车辆断电失去控制

  • 投诉编号:【1101679】
  • 投诉时间: 2024-02-03 22:52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瑶光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0T 四驱 畅享飞鱼版

投诉内容

2024年2月1日提车第二天,上高速,出现方向盘抖动,去4S店做个矫正,没有解决问题,依然抖动,2024年2月3号,提车第六天,行驶在杭州湾跨海大桥过程中,电瓶提示没电,其次开始各种黄色报警在显示器,最后变速箱故障,可怕的是刹车失灵,根本停不下来,我双手扶紧方向盘,靠海上风慢慢停到应急车道,捏了一把冷汗,最后通过高速救援,将车托到北岸高速路口附近修车店,诊断,发电机坏了,提车还没到一个星期,出现这种问题,人身安全问题,请问星途是否对车辆进行严格品控问题,这就是所谓的瑶光一打七嘛,这就是所谓的奇瑞的高端品牌嘛,安全问题就没解决,怎么保证消费者的安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