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7PLUS新能源经销商不予退订

  • 投诉编号:【1093198】
  • 投诉时间: 2024-01-18 17:3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7 PLUS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1.5T 100KM 锋速

投诉内容

12月去看车时,销售说当月有个1万元的现金优惠,下个月可能就没有了,让先交订金(不是定金哈)把优惠拿着,即便之后不买也是可以退的;1月7号的时候(在我要求退订金的时候4S店都没有车的)要求退订金时就不认了,不给退了,说什么因为我交订金了,他们才从厂里拿的车,车在路上快到了,我想问问4S店是卖出去一辆才从厂里拿车的吗?难道不应该是4S店先拿车在卖给顾客的啊?这样的4S店还怎敢去买?买了售后就是一大难!现在要求退订金,坚决不敢买的!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成都东创国城4S店反馈:关于退定问题:建议查看下购车合同,按照双方合同执行,有疑问也可以咨询购车经销商沟通核实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