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维修技术差 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1089779】
  • 投诉时间: 2024-01-13 14:11
  • 投诉品牌: 广汽三菱
  • 投诉车系: 欧蓝德
  • 投诉车型: 2020款 2.4L 四驱 致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1.11号由于高速路上轮胎被不明物扎爆胎我们自行拖车去4S店也是斯巴鲁4s店我们的车就是在这里买的所以车辆出事第一时间拖来这里。到这后修车师傅检查完后说没什么问题就是爆胎换个轮胎修轮毂就行也不需要报保险。于是我们把保险撤销再三问师傅我们车有没有问题师傅说没问题。收费也是很不合理随便一张口修轮毂200四轮定位300这个价格根本配不上他们这个技术。也没让我们做四轮定位修好后也没试驾就告知我们取车。车辆开走行驶过程中发现方向盘往左偏,车不正,于是我们又询问售后,让我们开过去做四轮定位,此时我们已经不相信他们了,于是我们找到人保售后维修点师傅,检查完立刻告诉我们我们车下支臂元宝梁平衡拉杆全都变形需要更换,这么明显的问题4s店的师傅没有检查出来,给我们造成了安全隐患极度不付责任,这么大的4s店竟然有技术这么差的维修人员。肉眼可见的问题他没有看出来,甚至压根没看,敷衍了事,不负责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我们需要4s店给个说法,并且报销我们的二次检查费用以及打车费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