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路虎卫士机油渗漏到冷却液里

  • 投诉编号:【1084246】
  • 投诉时间: 2024-01-05 07:43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路虎卫士
  • 投诉车型: 2024款 110 3.0T P400 X-DYNAMIC HSE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0月13日在成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黑色卫士110,官方指导价878000,以下是我购车后遇到的问题和诉求。2023年10月16日提车当天回家后发现仪表盘上气囊灯亮起(见附件),于2023年10月18日与销售人员联系,后因本人出差直到2023年10月31日再次回到店里,经过工作人员初步检查告知我需要拆开车顶蓬检查线路,因本人担心拆开后再次安装会造成异响于是拒绝继续检查,此事也暂告一段落。在后来的用车过程中多次遇到车钥匙无法感应,车门无法正常感应开关,尾门打不开的问题(车门按钮都是按着的状态下发生的)。2023年12月13日下午在本人的停车位上发现一滩不明液体,仔细观察后发现是油,但无法确定是什么油,于是打开发动机盖检查机油尺子,发现机油尺底部无油质痕迹,并发现冷却液总颜色异样,打开后发现冷却液中含有机油成分(此问题第二天在4S店得到确认),于是马上联系店方于当晚7点左右由拖车拖回4S店。14日当天一大早本人到达4S店后与售后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后初步决定先检查问题,14日-17日,店方于本人进行沟通,先后拆了机油散热器,涡轮,并告知我按厂方要求进行检测后并未发现问题,17日下午联系本人需要拆发动机…但是本人犹豫了,不知道接下来是该继续拆还是有别的选择?新车(购车后2个月行驶了2757公里)被拆后,个人心理上备受折磨,担心接下来遇到的种种问题,问题时候能找到?找到问题后更换零件部位是哪里?更换后是否能复原到原厂装配?二级市场价格是否有影响?最难的还是自己心理上是绝对过不去的!从个人来说非常喜欢路虎卫士这款车型,从以前的老款一直喜欢到现在已经十余年了,购车前后与家人商量了近1年,期间不间断到各门店咨询,看车,最终在家人的同意下购买成功。购车后周围的亲戚朋友确实也投来了羡慕的眼神,我是普通老百姓其中之一,能通过自己的打拼完成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梦想的人不多,可想而知有多不容易!车出问题后的这几天来自朋友家人冷嘲热讽太多了,本人承受的不只是车辆的损坏,还有来自家庭的压力,因为车的事和老婆已经炒得不可开交了,甚至提出了离婚!在这期间更无心工作,领导多次批评工作态度不好,每天度日如年的在等待结果的心情你们是无法体会的!在此我提出一些诉求,希望你们能考虑为我换车,虽然目前还不在“三包”退换范围内,但是此次事件对我个人影响太大了。

投诉回复

路虎进口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