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顺购车计划有变 要求厂家退还订金

  • 投诉编号:【1079132】
  • 投诉时间: 2023-12-27 17:44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江铃福顺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 自动 中轴 中高顶 商务型 9座

投诉内容

该经销商存在以下问题:、故意拖延或者无理拒绝消费者的维权要求(修理、重作、更换、退货、补足商品数量、退还货款和服务费用或者赔偿损失的要求)本人于2023年12月23日向昆山贺骏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销售员订购一台江铃福顺九座汽车,销售员告知我需要支付5000订金,以此来向老板申请更多优惠。因此,我于当日下午通过微信转账向销售员张彩军支付5000元订金。次日,我因为购车计划有变,需要取消该订单,但是销售员告知我订单无法取消,且无法退还订金5000元。但是我与销售员之间并未签订合同,何来订单已经确认这一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