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菱凯捷发动机漏油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079048】
  • 投诉时间: 2023-12-27 16:0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凯捷
  • 投诉车型: 2022款 280T 1.5T 自动 旗舰型

投诉内容

2021年5月购车,2022年1月,发动机出现第一次漏油,同年12月第二次漏油,今年12月同样的位置发动机第三次漏油,严重影响使用,本人要求退换车,遭到青州4S店拒绝,且态度恶劣,说只能维修换油封,其它不管,出了质保期就什么也不管了,由于问题频出,已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经与门店核实,用户车辆已更换最新状态的密封圈(真空泵油封),车辆问题已解决。建议用户安排好时间进站提车。考虑到用户心情,4S店表示车辆整车出了质保期后,同样的故障如果再次出现。一年内可以给予免费维修。用户车辆达不到退换车条件,请用户谅解。如有异议可与4S店协商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