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 GT订车后经销商无法交付车辆

  • 投诉编号:【1077637】
  • 投诉时间: 2023-12-25 18:1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GT
  • 投诉车型: 2023款 1.6T DCT 驰

投诉内容

本人2023年10月27号参加深圳市永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活动,并在当天签订合同交付定金10000元人民币和活动诚意金99元。10月27号-12月,销售各种各样理由拖延时间,到12月12号才告知无法交付车辆。然后我要求退款,销售同样不管不回,12月14号我在车质网投诉,才回复我同意退款。12月18号我再次到现场办理退款事宜,交还了合同副本、定金收据,销售承诺1-4个工作日内到账。截止今天25号了仍然没有到账,销售又再玩起来不管不顾、不问不回的恶劣态度。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深圳永安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