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林肯冒险家车机系统升级区别对待

  • 投诉编号:【1057565】
  • 投诉时间: 2023-11-24 10:45
  • 投诉品牌: 长安林肯
  • 投诉车系: 冒险家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两驱 尊享版

投诉内容

作为国内首批冒险家车主,购车价比现在的高了许多,配置也不如现在的冒险家丰富,本着早买早享受,也不予计较许多,但是作为车机系统升级,没想到林肯也会区别对待。最近一次更新升级,只升级了22款以后的冒险家全系,之前的款系并没有给予升级的计划。致电400客服电话,得到的答案也是22款之前的车型没有得到升级的通知。试问是22款以后的车机系统和之前的有根本上的系统区别吗?至于连个车机系统更新升级都对老车主不管不顾么?试请问倘若没有老车主在汽车市场对该车给了一定的好评和口碑,冒险家现在也不会有现在的销量吧?车本身进口转国产,小毛病不少,车内各个部位的异响问题也在车友当中层出不穷,这些问题我们都可以忍受。只是,车机升级这个问题,这么区别对待新老车主,内心上确实接受不了,花了更贵的价格,却享受不到应有的服务,希望厂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让老车主也享受到应有的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