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顶棚异响 划伤玻璃膜

  • 投诉编号:【1050180】
  • 投诉时间: 2023-11-12 16:5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辆刚过保,立即出现启动电池故障,自动启停无法使用,更换电池800,3年4.5w公里启停功能节省的油钱够800吗?车辆设计极其精确,刚过保立即出现如下建议:刹车油需要更换,冷却液需要更换,皮带轮需要维修或更换。保修期内从来不建议这种。沃尔沃你想干啥?保修期内出现过,发动机故障灯亮,第一次让我更换了一个燃油滤,第二次检查好久发现是发动机进气管出现漏洞。沃尔沃的质量和服务绝对“牛叉”车辆顶棚内异响。4S服务意识极差,专业能力欠缺,忽悠客户。维修过后,1周以后又开始异响,没有解决试图用风躁掩盖异响,不承认有异响。维修时,划伤玻璃贴膜,更换贴膜刀片划伤前挡玻璃,划痕约8cm长,2条。售后人员语出惊人,“这个划伤了,不影响你使用”试图要客户认栽!这种极品的售后意识和客户意识,是沃尔沃北欧豪华?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