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威旺407EV动力电池故障 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1040275】
  • 投诉时间: 2023-10-30 06:00
  • 投诉品牌: 北汽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北汽威旺407EV
  • 投诉车型: 2018款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我买的是二手车还在保修期内,到手后充电发现充电完成到百分之百仪表显示170公里和标准的220公里不符,后来拨打了客服电话4008108100委派到唐山服务站,师傅检测说电池有压差需要做平衡,我问师傅问啥充电完成才显示170公里?师傅说可以还回来220公里需要收费500元,还说我这车电池不是原配的,做平衡需要收费,通过提出在质保期内收费我不同意拨打了投诉电话4008108100,后来服务站回应不收费了吧车开过来吧,9.27号做完平衡我取车回家,9.29号我开车去天津,在距离目的地还有20公里仪表显示还有56公里时突然仪表红色电池故障灯亮起,电池电量消失不能行走了,然后联系了服务站,师傅说还得进站检测,现在我怀疑我这车电池有严重问题,有可能是19年召回的那批车,但是机身码在网上查不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