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8车机系统卡顿 座椅塌陷

  • 投诉编号:【1026545】
  • 投诉时间: 2023-10-10 16:22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8
  • 投诉车型: 2022款 双擎系列 2.0TM 四驱 尊贵版 (七座)

投诉内容

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是大水冲来的吗,这么多钱买的车是给你们搞试验用的吗。芯片垃圾,开车过程中车机一直卡顿,调个空调一直要看屏幕,出了问题广汽传祺负责任吗。2022年8月至今,,家先后对车机系统进行了三次ota更新。所暴露出来车机问题是卡顿、死机、黑屏,却迟迟得不到任何实质性的解决。更有其在今年7月底推出了版本中删除了大量的车机功能,去4s店寻求解决,各种理由推诿说这种问题不是我们所能解决的。要求4s店必须将车机的真实情况反馈家,要得到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而不是通过一次次的负优化来故意拖延时间,造成人量车主的车辆出保,得不到在保修期内应享的权利。我的车在行驶过程中轻微跑偏,座椅塌陷。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