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三元催化器故障

  • 投诉编号:【1021729】
  • 投诉时间: 2023-10-04 00:31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20款 220T 自动 领先版

投诉内容

1.7月初发动机故障灯亮,到店检测为三元催化器损坏,告知系油品问题,不予维修;2.后续多次沟通坚持不予维修三元催化器。8月检测中发现前氧传感器损坏,也不予维修,后通过他人协助沟通才得以更换;3.9月多次到店沟通三元催化器维修问题,坚持不予维修;4.特别说明:①该车在“3年/10万公里”质保范围内;②4S店7月8月坚持说三元催化器不属于整车质保范围,9月经我月与总部确认后4S店才改口说属于质保范围,这是否属于欺诈消费者?③4S店不予维修的原因是该车所加油品有问题,但一直未出质检报告,全是口头告知;④该车自购买后一直用的是中石化和中石油的汽油,保养一直均在4S店进行。且不说三元催化器损坏是否一定是油品问题,如果加这两个加油站的油也不行,请问我该去哪加油?车子怎么能落地销售的?5.补充:前期检测车窗升降总成损坏,约2年才予以更换,存在故意拖延行为。(诉求:按照三包要求,不欺诈,不拖延,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