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云100电机控制器故障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008229】
  • 投诉时间: 2023-09-15 16:46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云100
  • 投诉车型: 2018款 云100 PLUS 智享型

投诉内容

2019年在经销商处买了辆众泰云100plus,期间小毛病频发,今年6月出现过电车快慢充都充不进去电问题,当时售后说电池包连接线进水了,bms故障,让我自费维修,bms出故障前偶尔出过电车无法启动的情况,售后说修完bms就可以解决,我自费一千多修了bms,结果9月份又出现车辆无法启动情况,有几次把我扔在高速和高架上,非常危险,售后说是电机控制器故障,又让我自费,我询问车辆自身问题为什么让我自费,答复说众泰倒闭,他们不负责,我又询问为什么刚修过又出现问题,售后说之前不是控制器故障,总之就是不管,让我自费。现在就是联系不上众泰,经销商也不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