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元Pro承诺8000元补贴却无法享受

  • 投诉编号:【1005873】
  • 投诉时间: 2023-09-12 21:36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元Pro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1KM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深圳销售员陈某,承诺在他们店买比亚迪元pro能拿到8000元补贴,并告知申请补贴需要用到行驶证,于是催促我在8月31日赶紧交车款,说1号开发票办理车辆登记等相关证件,8号申请补贴不会有问题。开始一直跟他说补贴的事麻烦他多费心,他也一直让放心,可8号却说只能自己申请,且当天系统非常卡顿,进入一两步就得返回,一个多小时后系统崩溃维护了,没有申请成功。11号上午系统再次开放,结果直接堵在入口无法进入,直到通知补贴申请结束,仍被堵在入口处,为此特意请假两天,仍一无所获。可销售员陈某表示这是政府问题,与他们无关,且车辆已办理好证件不可以退,后不接电话不回信息。这种行为是利用国家信用,严重的销售欺诈行为,大大的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