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行驶中变速箱脱挡

  • 投诉编号:【1002241】
  • 投诉时间: 2023-09-08 09:49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PLUS
  • 投诉车型: 2022款 390T 自动 星际版

投诉内容

1、N挡切入D挡必须踩刹车,驾驶体验极差。尤其在交通信号灯变化、避让行人等情况下。2、D挡不能直接切入手动模式,驾驶体验极差。必须从D挡切入S挡,S挡才能切入手动模式。3、D挡S挡切入N挡没有记忆功能,驾驶体验极差。每次都必须遵从N挡到D挡再到S挡的顺序。4、水温、胎压、油料等显示严重滞后。5、U盘音乐格式只能识别MP3。6、熄火锁车后天窗遮阳帘不能自动关闭。7、行驶中仪表显示界面有时自己从经典模式变成导航模式,必须停车才能手动切回经典模式。8、行驶中急加速变速箱会脱挡,发动机转速急剧升高,车子不加速。等等。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