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新能源官方暗自升级充电模块

  • 投诉编号:【1001774】
  • 投诉时间: 2023-09-07 16:21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3款 1.5TD EM-P 晨曦版

投诉内容

该款车型,推出时官方宣传充电功率为6.6kw。仅支持慢充。购车后,车主发现慢充桩较少,使用极为不便。2023年4月,官方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将同款车型同型号新生产的车的充电功率提升到12kw,并随车附送快充转换接头。至此,该车型出现了同型号、同价格、不同功率的情况。新车主比老车主充电速度快了一倍,充电便利性提升,售价没有区别。本人诉求有如下:1.官方给老车主推出的快充转接头仅支持6.3kw功率,售价1500元。此充电转换头应降价或反积分。2.给予老车主付费升级充电模块的解决方案,使得车辆可以支持与新车一致的充电功率。收费价格需在合理范围内。如:2000元内。4s店工时费等另算。升级应不影响车辆原有的所有质保策略。升级后应随车附送新款的、支持12kw快充的转换接头。3.已经购买慢充转换头;但又付费升级充电模块的车主,应可以全额退货退款。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9/2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