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南京依维柯欧胜发动机漏油损坏 无任何报警

  • 投诉编号:【1001313】
  • 投诉时间: 2023-09-07 09:40
  • 投诉品牌: 南京依维柯
  • 投诉车系: 依维柯欧胜
  • 投诉车型: 2020款 3.0T 自动 超瑞 短轴 高顶 F1C

投诉内容

2000年8月买的车,昨天突然发现声音有点不对劲。到4s店检查,告诉说发动机漏机油了,发动机坏了。买车正好3年零15天。过保半个月,说要自费修理!!!要大修发动机。检查费就5500。后期费用待定。汽车一共才行驶了4万公里,没有任何提示,报警,发动机就坏了,机油如果缺少为什么不报警!!!还有疫情三年,我买的房车,根本不怎么开!最倒霉是刚过保15天!这个三年就不管是是不是太不合理了!

投诉回复

南京依维柯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购买南维柯产品,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转达给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南维柯的不懈追求,我们将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