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发动机及变速箱连接处漏油

  • 投诉编号:【978578】
  • 投诉时间: 2023-08-08 12:0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21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1年6月25号在浙江绍兴4S店购买新款奥迪A6L,C8,45功率动感款,于8月份左右发现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漏油,去4S店检查,告知初步检查是油封问题需要把变速箱抬下来检查才能确认,本人不同意,才2000多公里新车就要拆变速箱这种大件换成任何人都不会同意的,当时接待我的事售后主管,我跟她再三确认过拆过变速箱后面不会有别的问题吧,当时很肯定的告诉我不会有问题,当时我也挺相信她的,只是碍于工作原因需要用车比较频繁暂时没有去修,于2023年4月21号早上去更换油封,到4.22中午售后顾问告诉我车子可以拿了,等到开出店里一下午的时间,就跳出了两次换挡杆变速箱故障码,到后来去4S店检查的路上又跳出换挡杆故障码了,我问4S店这给我修破了,4S店说没有动我这个地方,跟他们没有关系,但是我没有修之前没有故障码提示,反而他们修了之后有故障码了,当时也把我的车顶起来检查了一下,我发现下面还是有油渍,当时工作人员跟我说变速箱拆过的地方下面已经洗千净了,我问他们为什么还会有油,维修人员解释是修好后没有清洗干净又重新给我清洗。2023.5.13去店里换因为变速箱拆下来而导致破掉的换挡机构检查底部还是在漏油。2023.5.25定的发动机荧光剂测试漏点。2023.7.18第二次抬下变速箱进行发动机漏油的拆卸。2023.8.7到店检查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还是在漏油。奥迪4S店连续更换拆变速箱两次依旧解决不了漏油的问题,告知客户需要再次拆下变速箱检查,这家4S店维修技术不达标存在严重的问题售后领导没有出面跟客户协商此事也不愿意赔偿真的是店大欺客!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