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EV模式时自动启动发动机 车身异响

  • 投诉编号:【971911】
  • 投诉时间: 2023-07-31 10:4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1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1、在纯电EV模式下,发动机还是启动的,以为模式错误。切换为强制EV模式,结果发动机还是启动。以为是耳朵听错了,走出驾驶室,发动机在1秒后又自动关闭,走进驾驶室又启动,仍显示EV纯电模式。偷偷启动发动机,偷油,是来搞笑的吗?影响使用。2、半年同样型号的车降件近3万(不要和我说特斯拉也降价,买比亚迪的就是追求性价比,现在想想可笑至及),新款配置比老款高(新增铝合金悬挂、ESD悬架、盲区监测等,苹果手NFC功能)售价也还比老款低2W。问界降价还针对老车主主动进行补偿,厂商没有任何解释。在未事先通知车主的情况下保养价格暴涨了50%,此项涨价行为又大大在的增加了用车成本,让车主感受到无比的恶意和恶心,感受的是背刺至极,恶心至极,心寒至极。强烈要求比亚迪给出合理的处理方案。3、用车过程中,车子经常异响,用一会又自动消失了。一会又自动出现和躲猫猫一样。今年购买了延保产品,门把手脱皮了,说个人使用行为不保修,胎漏气后补胎发现一上高速就胎压报警(心慌啊,高速啊),下高速又回恢复。问4S店说信号器可能坏了要换,这用车体验瞬间满意度拉满(搞笑),补个胎就需要换胎压信号器。这车用根本不省心,不开心。朋友买车让推荐,以前还会说比亚迪好,现在真是谢谢你了,再见不送。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