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发动机缸体损坏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968331】
  • 投诉时间: 2023-07-26 11:24
  • 投诉品牌: 克莱斯勒(进口)
  • 投诉车系: 大捷龙(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3.6L 尊享版

投诉内容

车辆购买2019年一月份,从买车开始小毛病不断,有记录的维修证据28次,车辆到现在行驶8400公里,经4S店技师拆解是发动机缸体损坏(爆缸),从买车几个月开始维修倒车显示屏幕一直到现在出保也没给维修好,中间4S店给换了一个倒车显示屏到现在还是出现倒车黑屏,蓝屏问题,期间车辆有电路问题,(电动座椅,控制杆,车辆发动机异响,车门异响,转向异响,)五十多万买了一辆原装进口车,买车到现在四年,小毛病不断,八万公里发动机缸体损坏,我严重怀疑我买的是一辆残次品车,买车一直在维修的道路上,中国Jeep官方一直在推卸责任,没有给我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希望大家购车擦亮眼睛,不要跟我一样选择只有利益,没有消费者的车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