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9车钥匙灵敏度低 后备厢自动开启

  • 投诉编号:【941732】
  • 投诉时间: 2023-06-21 11:52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9
  • 投诉车型: 2022款 WE版

投诉内容

6月1日开始钥匙完全失效,6月8日自行开去杭州极氪家维修,维修效率极慢,第二天9日代驾来开去继续维修,当天说是维修好了,我反映了四个问题只解决了钥匙可以用了,但是灵敏度只有原先一半,软件服务问题都没解决。当天半夜开始,待我发现是第二天,6月10、11、12、13连续早上发现后备厢门被自动打开。期间每天都有反映给杭州极氪家售后接待,预约了6月19日再次代驾去维修,极氪家的操作让我汗颜。他们车停在那一晚上等后维修自动开!这不是看运气么。第二天跟我说我们检查出来好了,没有问题就给我开回来了,昨天开回来今天早上又是后备厢自动开着了!所有问题总结:1:009钥匙失灵后维修灵敏度降低一半(远锁近开灵敏度不高)。2:OTA升级最新版本后,车道偏离警报系统自动打开,我默认是关的,点进极氪AD也是显示关的,但功能就是开的,售后反映这不能处理!3:后排智慧屏音源位置无法更改,后排看电视全车出声音极大影响驾驶的安全,刚提车的时候好的,升级上个OTA后出现的问题,反映给售后也说无法解决,别跟我说什么驾驶优先后排优先都试了没用,而且这么鸡肋的东西做出来不知道干什么!4:投诉极氪售后解决态度,杭州极氪家解决售后问题态度不认真不专业,解决不了问题,态度不诚恳,我这样碰到问题这么多次维修两次还没弄好,要求换个卖价500成本不知道才多少的钥匙就是不愿意什么想法,严重影响到了我日常使用汽车的工作生活。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