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e-tron前后电机故障 绝缘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918369】
  • 投诉时间: 2023-05-10 21:1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e-tron
  • 投诉车型: 2021款 50 quattro 臻选型

投诉内容

21年12月47万开票价格购买,自购买后车辆不间断出现各种安全问题、软件问题,严重影响人身安全。一,22年12月,车辆开始爆灯,为此店里给更换了前电机及总成;在爆灯期间,我发现了这个车只要急刹就爆灯。二,前电机修好后,店里也说让我开着看看,没等开多久,我发现该车自换完电机以后刹车迟钝,并且高速上刹不住,去店里检测说结果正常,为此,我让店里上高速测试,没等上路测试,又开始爆灯了测不了。三,23年4月,车辆出现绝缘系统报警,车辆再次爆灯,一汽奥迪官方打电话说该车需要进店检查,检查结果是后电机及总成需要更换。四,该车自购买以后的长达8个月时间,一直系统故障,永远都在加载中,为此出现了,蓝牙间歇性失灵,音量忽大忽小,微信及电话语音无法使用。【所述内容,有完整的全套证据!!!图片、视频、音频,全套证据】自购买以来,心力交瘁,身心俱疲,车辆至今还在店里趴窝,对为什么电机全坏,也没有给出明确说明。要求原购车款退车,要求严查其质量安全问题,严重怀疑该车存在设计缺陷,拿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当小白鼠。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