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发动机报故障码正时链条故障

  • 投诉编号:【913136】
  • 投诉时间: 2023-04-29 16:5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 手动 两驱 舒适天窗版

投诉内容

16年买的雪佛兰创酷,上月报发动机故障码,已去店里查了,基本确认为正时链条坏了(链条拉长了)。查询随车带的使用手册,写着“正时链条”终生免维护。百度查询,终生免维护意思基本是能和发动机同寿命。问了创酷车友,有好几个车友也有这个问题,算是通病。打电话找上汽通用售后,说明了情况,个人认为是质量问题或者车辆耐久问题,而且用户手册上明确写了“正时链条终生免维护”,虽然车7年了,但正时链条肯定不是一天拉长的,肯定早就有这个问题了,只是现在到了报故障的临界值了,发动机现在才报故障,应该给免费维修。售后就告知:已经过保了,无法免费维修。现在我要求;1.免费维修。2.正时链条如若坏掉,最后会出现顶缸等严重事故,会导致人员伤亡,恳请查明问题,据需召回。3.车从16年购买到现在,已累积出现了方向盘抖动且这些故障均为该车型的通病(我们有车友群,如需提供数据,我可以提供),但因涉及众多用户,现恳请彻查这些问题,急需召回。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车辆出保,无法免费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